今天剛從澎湖飛回臺北,
雖然玩了三天實在是很累,
但是因為我香港的兩位朋友來到臺北,
而且隔天她們就要返回香港啦~ 
因此我一到臺北以後,
就馬上跑去開車接她們出去夜遊

她們住在Sogo附近的飯店,
因為是平常日晚上,所以塞車塞得很嚴重,
接到她們大概都快晚上七點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北海岸,
對觀光客來講,北海岸其實並不是太容易去的地方,
北海岸的公車班次相當的少,
而且車費不算太可愛,
所以這次我就帶著他們前往北海岸嚕!
第一站是東北角金山地區的知名咖啡店-洋荳子
我有先打電話問他們哪時候打烊,
可是到的時候他們竟然跟我說今天要提前打烊,當場暈倒
不過他們還是有讓我們進去拍拍照啦~
可是還是有點可惜

第二站是石門的劉家肉粽,
我朋友跟我說他們也有在吃粽子,
可是跟我們吃得不太一樣,
不過還吃的習慣啦~(他們愛吃蛋黃耶)

接著來到三芝的二號倉庫,當然他們已經吃飽了,
不會想吃東西,不過他們看到很多藝品的壹號倉庫,
就很開心的買了一些藝術品
(我有沒有做到文化外交呢?)

後來因為他們想買鐵蛋,
所以我又殺到淡水去,
所幸還好還有一家有賣,
所以她們可以順利買到鐵蛋
(可惜沒有買到最有名的阿婆鐵蛋)

他們來臺灣好幾次都沒機會上貓空去,
所以我當然也就帶他們上貓空去品茗喝茶,
他們第一次在山上喝茶,
感覺還蠻特別的,當然中間也有小插曲,
竟然有一隻龐大的人面蜘蛛擋道,
她們當場下了一跳哈哈

喝完茶夜也深了,
已經凌晨一兩點啦~
我就趕緊將他們送回飯店去啦!!

難得看到國外的朋友來,
其實真的很開心哩~
希望我的招待能讓他們感受到臺灣朋友的熱情

小燕

一起到貓空喝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