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勢高工的第一次期中考的最後一天,
像我這種玩咖,當然不會錯過這種好時機啦~
在考前就招集一二建的選手跟學生,
開始籌備考完晚上到某個學生家去大夜烤,
(本來很想在學校裡面,不過感覺一定會被罵死)
所以就在考完以後一起到他家去烤肉

在下午的時候,我就忙著準備很多食材跟用具,
幾乎整個東勢鎮都跑遍了,
畢竟三個年級加起來,就超過20個以上了,
真可以說是相當恐怖的狀況,
所以我也先請學生幫忙張羅肉品和海鮮部分

努力升火中 室內正在處理食材 滿桌食材  

到了晚上,我們借用學校的一些報廢圖板、噴燈到現場開始升火,
食材跟飲料擺了滿滿一桌,
學生也開始流著眼淚開始烤肉(一開始用了一些木頭)
有的學生很賢慧的在廚房裡面努力處理各種食材,
烤肉的時候是不要想吃到全熟的東西,
基本上一有東西差不多,就可以看到一堆蝗蟲跑出來搶食物,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有的一二三建的學生也有機會增加不少交流的機會
(我一直覺得各年級的學生交流越多,整個科的向心力與競爭力才會增加)
我也才有更多機會跟學生有談心跟知道他們的想法,
或許這也是其他人覺得年輕老師的優勢吧?

吃喝了不少東西,
我有的學生跑進同學家裡面談鋼琴,
有人在看棒球,有些人則在那邊耍笨,
吃的差不多以後,我們拿出準備的仙女棒,
學生們開始玩起仙女棒,就讓我想起當初當學生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

建築的啦  

玩到後來多數學生就開始回家啦~
我們也很糟糕的在學生家裡跟家長聊天打屁跟看電影
看的是  黑天鵝,
這部影片說實話我覺得不是太好看耶~
不過學生感覺還蠻不錯的

最後想說的就是

建‧築‧科‧大‧夜‧烤  成功!!!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