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第一次參加東勢高工的校慶,
也是我第一次擔任導師的校慶,
今天天氣還算蠻好的,
來東勢參觀的人還蠻多的,
我在以前的經驗裡面,
覺得每次校慶只要舉辦園遊會,
輪班辦理攤位總是會有一大票的人光會偷懶摸魚,
所以我這次的處理方式就是外包給一批的學生,
讓他們可以自己討論要賣什麼東西,
而賺到的盈餘,扣除成本之後,
分給這些辛苦的學生

我們班的攤位是賣泡芙和飲料,
因為班上同學家裡是麵包店,
所以當然大家都會想到家裡有啥東西可以提供嚕~
另外康樂股長家裡面有種番茄,
也就順便拿來做販賣,
他們非常辛苦,不過因為買東西的成本頗高,
所以最後他們只有賺了三千左右,
我想明年他們應該會學到經驗吧

這次的園遊會裡面,
有的班級賣雞排、蛋餅,
還有賣炸醬麵等等的,
種類還蠻多的,
另外還有班級把馬弄過來,開放騎馬,
此外我們學校有棒球隊,也讓人可以練習打擊
還有低空彈跳等等,還蠻有趣的

我們科上把一些模型、學生作品跟水準儀展示出來,
讓外賓可以觀看,還有可以拿水準儀當望遠鏡
另外還有派學生來當解說人員
還蠻多人來看的

此外我之前在大安的學生還有來找我,
感覺還蠻不錯的,
她跑來探望我以外,順便跟我的選手學習一些東西,
她們玩的還蠻愉快的,不過我本來打算昨天好好練習手繪製圖的,
最後也只有畫了一個小小的樓梯剖面圖

放學練習完以後,我還跟學生一起去東勢的夜市逛街,
吃了點東西還有看了不少東西,
其實東勢的夜市真的還蠻小的,
不過有時候出去玩不需要看是去哪裡,
重點還是跟誰去,呵呵

最後祝福東工生日快樂~

學生做的廣告牌 切開泡芙 推銷中 樂隊高二學生 看水準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