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的前一天,
我到一個資深老師家去烤肉,
也是我到東勢以來第一個參加的教師間的活動,
今天來的人不少,也來了不少的老師

下班以後,我就開車到科上老師的家裡,
我六點整才到,可是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
科上老師的家裡是自建的三層樓農舍(別墅),
感覺場地還蠻寬敞的,除此之外,
整體佈置還蠻漂亮的,我覺得學建築的人,
其實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吧!

接著就是開始烤肉嚕!
今天科上老師準備了不少的材料,
畢竟有20個人左右咩,
有常見的肉類以外,還有很多自己種的青菜做成菜盤去考,
烤肉醬還是自己調的,
另外有趣的是,烤肉的架子還是用輪胎鋼圈來用,還蠻好用的

除了烤肉用品以外,
還有準備炒麵、蘿蔔湯、跟一個很特別的麻意湯
麻意湯喝起來很退火,可是有種苦味,我想很多人應該喝不慣吧?
當然現場也準備很多的飲料跟酒類,
所以大家就在這個有點涼風的地方享受著中秋節晚上的寧靜,
想想我其實也沒啥再過節,可是看著一輪明月,
我卻不禁想起遠方的朋友跟家人~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月餅
一盒月餅給大家吃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