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出去走走了,
今天因為天氣不錯,
所以就到蘇澳和羅東夜市進行一日遊

一大早就坐台鐵的電車慢慢晃到蘇澳去,
因為今天是周一,所以電車上還蠻有趣的,
到南港下一批學生,到矽科下一堆工程師,
到瑞芳下了另一堆的學生,開往宜蘭以後,
上來一批蘭陽高中跟女中的學生,到羅東又下了一批的學生才到蘇澳,
今天蘇澳沒啥人,我慢慢步行到南方澳的沙灘去,
以前地理實查的時候,我們在蘇花公路上看南方澳的沙頸岬,
都沒有機會去走走看,所以今天我就去那邊看看,
結果有一群學生在那邊玩的很瘋,
我就在旁邊看的很開心,覺得年輕真好啊!

看到中午,就坐車回蘇澳,
點了個福隆便當來吃吃,
沒想到現在福隆便當也漲價了說~

今天艷陽高照,吃完午飯後,
當然要來泡一下冷泉嚕,
我泡的是個人湯池,
碳酸泉真的還蠻舒服的,
而且吃到點水竟然有點甜甜的說

晚上到羅東夜市去逛逛,吃了一些還不錯跟新奇的東西,
包含蔥油派、綿綿冰、卜肉、還有春捲,
其中我覺得綿綿冰跟春捲最好吃!
然後我就坐客運經過雪隧回到台北啦

蘇澳冷泉 

蘇澳冷泉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