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高二學生考丙級檢定的日子,(前一天學生有來學校練習丙檢)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學生去考測量丙檢,(以前帶學生考電腦輔助建築製圖乙級)
而我本身沒有考過丙級檢定就直接考乙級檢定,
所以只能依照以前考乙級的經驗來指導學生

今天考試的地方在光華高工的太平校區,
一大早六點半我就載著兩臺電子經緯儀和水準儀,
外加三個學生一起前往考場,
在七點半之前就到達考試地點

今天上午考試的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而下午有六位學生考試,
今天整天就會把所有的學生考完,
丙級檢定其實還蠻簡單的,
加上他們又是使用平常在使用的儀器,
因此對多數學生來說是蠻容易的考試,
可是有些學生卻很誇張,
我只能說學生學習態度不佳的時候,
考試真得會出現很多很誇張的狀況

另外一位老師也有到考場去看,
不過他比較早就離開了,
而我卻一直等到下午學生考試考完以後才開車離開
順便把儀器載回學校去放
可是我因為吹了一整天的風,
結果就因此感冒了~唉

希望我的學生考試能順利通過考試!!!

高二測量丙檢

同學們要好好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