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土木建築群的老師,
帶學生去參加有的沒的抗震耐震盃賽好像也是正常的

今天是高雄的正修科大所舉辦的木橋載重比賽,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學生去參加這比賽,
這次主要是由一土木的學生去參加的,
我也因為這個機會提早一天到高雄去找朋友!!

吃燒肉唷

而隔天就等許老師帶著學生坐火車到高雄,
不過因為我實在是對正修附近很不熟悉,
所以當然要請出我帥氣的研究所同學(他住大樹鄉)
來帶我們到處走走逛逛,
我帶著學生們來到正修附近,
因為時間還早,就買票進澄清湖裡面逛逛,
澄清湖名義上是一個知名的觀光景點,
不過事實上他是高雄北區的重要自來水庫與處理廠,
所以整個區域還算蠻大的,走路要走超級久
而學生咩~只要可以出來玩樂,
基本上就很開心,也不知道在開心啥!!!哈哈

澄清湖牌樓 早到遊湖去 澄清湖

逛了一陣子,我們就趕緊走到正修去,
還有一點點時間就到學校後門去吃飯,
這次有將近快20個學生,
我們一進去就幾乎把整個餐廳包了快一半的場地,
其實還蠻壯觀的,哈哈哈

吃飽以後我們就趕緊趕回正修去報到,
到了場地以後,果然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比賽的隊伍跟人數超級多的,
因此學生和老師都到處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成品是怎樣,
我也和之前在科上實習的施老師聊天

跟學生到正修

而正修這次也有準備很多的茶點給參賽的老師跟學生吃,
我們也邊吃邊喝邊看他們進行抗壓強度試驗,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學生做出來的成品抗壓強度不錯,
可惜好像重量上面有點重,因此並沒有得到獎項,
不過對學生來講也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

比賽完畢之後,許老師就帶著學生坐火車回台中了,
而我車上就載了三位學生回中工,
回去前也帶他們到瑞豐夜市去吃喝,
畢竟難得有機會到高雄,當然要帶他們吃點名產嚕~
不過回到中工的時間就偏晚了,還是還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