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參加完大姊的婚禮後,
工作在臺中的我,在明天有課的狀況之下,
今天就得回臺中啦~這樣才有時間準備明天的上班

不過今天也正好是一對久違的網路朋友結婚典禮,
而且還是在苗栗竹南的布洛瓦餐坊,
所以就和朋友一起約了去參加,
和彈珠汽水約了早上開車下去苗栗,
一路上非常的快,幾乎都是以最高時速開到苗栗去

今天婚宴的主角是在批踢踢上面認識的ㄟ逼西和阿居,
他們交往超級久了,好像快要九年了,終於修成正果啦!!!!
我們到了婚宴會場,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到,
而且新人都還沒有到,就在附近看看拍拍照,
整體來說附近還蠻漂亮的,餐廳就矗立在田的附近
這就是在田野間的寧靜吧!!!

布洛瓦餐坊

婚紗照 婚紗 小卡

今天的婚宴形式是我看過最特別的婚宴方式,
竟然是以自助餐的方式進行,
新人在裡面準備,而外面的自助餐點也開始擺出來,
非常的美式風格,感覺在臺灣真的很特別,
(後來得知ㄟ逼西的爸爸是外國人)
有烤豬腳、烤雞、美式拼盤等,真的很特殊

現切美國牛小排 什錦冷肉拼盤 煙燻凱薩沙拉
龍蝦洋芋可頌 德國酸菜烤豬腳 海尼根啤酒烤雞
麥香啤清蝦 刈菜燴柳松菇 美式拼盤
東港櫻花蝦炒飯 拿坡里海鮮焗通心麵 快炒時蔬
季節水果拼盤 雞蓉玉米濃湯 海尼根

而到了新郎新娘與伴郎伴娘出場,
真的是都是帥哥美女耶!!!!
讓人眼睛一亮,而且其中一對伴郎伴娘,
聽說在今年或明年也要結婚嚕~
真是感覺滿滿的幸福!!!

伴郎伴娘進場 長紗 背光T^T

新人進場以後沒有講太多的話,
就讓大家開始吃吃喝喝啦!!!
當然我也不能錯過每一道美食,
所以都拿了一點來吃,
感覺真的還蠻好吃的!!!

我拿的一點擺盤都沒>"<

當然即使再西式的婚禮,
新人還是會到各桌和所有的親朋好友敬酒
我也和新人一起合照!!!

第二套禮服 同切蛋糕 我、新人、彈珠汽水

到最後送客的時候,
阿居穿著大紅色的禮服,真的超級美的!!!!
我和彈珠汽水也不急,就等到最後才離開,
因此有機會和所有的人拍到照,
而且認識新秘,發現這個新秘真的很厲害唷~
也算是非常有名的新秘(題外話,她也快要結婚哩!!!!)

阿余、新人與彈珠汽水
我和工作人員大合照

接連參加不少的婚禮,真的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感!!
也祝福ㄟ逼西跟阿居可以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