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高職生參加檢定最多的考試時間了,
當然身為一個建築科的老師,
似乎應該盡量把相關的證照都給拿起來,
所以我還是傻傻的又報名了建築製圖乙級的考試
(本來想說連電腦輔助機械製圖也報名,因為這個明年就換職類了,
可是我太忙了所以只好放棄)

話說我考試的同時,我的學生也正在臺中考試,
希望他們可以考好一點啊(嘆)
當天還有學生給我卡畫錯,或是沒帶准考證
還打給我,真是敗給他們了

當然已經考過電腦輔助建築製圖跟建築工程管理的我來講,
筆試不是太大的問題,考試內容除了一般建築製圖的內容外,
幾乎都是繞著法規跟材料相關規定打轉,
準備起來其實比電繪還要簡單,
這科主要是術科比較難,所以其實我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準備

今天到了考場有看到認識的人,
不過他不是考跟我一樣的職類,
我這個考場考這科的考生只有我一個XD
看了一下統計資料,建築製圖乙級今年好像只有40個人考,
我猜主要原因是因為現在使用上比較少,且通過率太低,
加上這科可能兩年後要廢掉,
所以考試人數才這麼的少吧?
當然我考試非常順利,45分鐘寫完就交啦~
後來對了一下答案,應該會有90分以上吧!(考古題出太多了XD)

考試在松山工農考試,我第一次來這間學校耶~
當然這間學校最近有一個人讀這裡的夜校,那就是瑤瑤,
所以就放一下她的照片吧

瑤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