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兩間學校的教師甄試後,
很可惜都沒有考上,
今天參加瑞芳高工的初試,
瑞芳高工很怪的是,
只有兩個人報名教師甄試,
這真的有點誇張,因為教甄很少有這麼少人考的狀況,
我跟另外一位老師討論的結果是因為
1.土木科的教師證人數比較少
2.考試時間都是上班日
3.瑞芳相對其他學校是比較遠的
4.簡章上面的測量儀器實在是太舊了

今天考試考筆試和術科,
筆試的部份考的是測量和工程概論,
測量部分我還蠻有把握的,應該沒啥錯誤,
可是工程概論就囧了,裡面真的很多東西我都沒看過,
我有些就亂猜....結果考完以後才發現有倒扣(暈)
不過也還好啦~~

下午時間考術科,
先考營造基本常識,考了幾題營管跟基礎題型的計算,
不過很多我不是沒學過就忘了,所以感覺分數不會太好看,
接著考測量,本來以為要出去考,
可是卻是在室內算內業,
題目沒有很難,考工程測量跟地籍測量的基本題型,
可是地籍測量那題我面積有算錯,所以整題幾乎沒拿到分數,
讓我感覺有點嘔,明明就會,可是卻算錯

今天整個考試下來,其實蠻累的,
而且考的其實心情不太好,不管了,考完就算了

T1 

考試說要考T1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