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來到老師最喜歡的寒假了,
也是我變成建築科老師後的第一個寒假,
這一學期就在這樣的狀況下結束了,
一路回想過來,其實也因為這樣我學到了更多了東西,
手上的證照也越來越多了!

其實一邊上課一邊帶學生,又一邊考檢定,
真得還蠻累的,到了寒假終於可以專心準備考試相關的事情,
為了要真的進入到職業學校體系,
我的考試頻率變頻繁了,
一堆人都說我現在的興趣就是考試,
學新東西是很開心啦,可是其實我也不喜歡考這麼多考試,
很多人說台大的學生都是考試機器,
我現在有這種感覺了說~

不管怎樣,史上最長的寒假我來了^^
我愛放假!!!!!!!!
我要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