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的生日真的還蠻慘的,
從小就是在段考或是暑假期間,
所以我基本上是不過生日的,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又是在考試當中度過,
去年是全國聯招的筆試,
而今天很幸運的進入了南港高工的複試,
雖然結果不盡如意,但是至少是種肯定!
(當然最謝謝那天陪我去考試的人嚕)
當天下午在考試的時候,有朋友打電話來,
不過無法接聽,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啦~
我回到家的時候,也看到不少網友跟朋友同學留言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真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可惜沒能順利通過考試!
我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大家啦~

許願 

放張三年前的照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