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工待了第二年,去年因為沒有教到日校高三的學生,
所以對於去年高三的那屆是完全不認識,
而這屆的高三,他們二年級的力學是由我來上課的,
因此對於他們來講,我是比較熟悉的

在他們統測考完之後,除了準備推甄的資料以外,
幾乎沒有什麼大事情要做,
因此學生們特別規劃了今天的中午,
在科上辦理畢業前的聚餐

老師們進場

這次的聚餐型式是外買辦桌的方式,
不過沒有到總鋪師那樣的辦桌方式,
而是餐廳把菜餚先準備好,
放入保溫的保利龍箱,在送到會場來
(因為學校不可以隨意開火)
雖然菜色有受到限制,不過整體來講還算不錯啦!!!!

李技士、許老師、張老師 黃老師、主任、英文老師

除了吃飯之外,高三班上的學生也展現他們的才華,
他們表演了唱歌跳舞以外,
也一起看著他們之前的照片,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主任和師長們也給他們許多的勉勵和期許

小邱唱歌伯凱彈琴 阿妙跟良諭即將表演 阿妙跟良諭表演中

黃老師講話  

他們班對我來講,其實也是一個還蠻重要的班級,
畢竟他們班和我在東勢的導師班是同一屆的,
因此我也還蠻注意他們的動態狀況,
也希望他們未來的人生都可以活得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