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臺中第三年了,也可以算是半個臺中人吧(真敢講)
而我從研究所以來就一直跟學長一起打拼奮鬥,
所以後來我們在各自的崗位上面教育學生,
當然還是常常會見面吃飯,以及聊很多的未來

今天剛好學長跟他的老婆有空來臺中
(學長現在在彰化明道大學教書)
所以我就特別擔任東道主,
安排學長和學姊一起到臺中的一些地方去玩

首先我們先到位於大坑地區的紙箱王博物館去參觀
這個博物館是我從之前東勢同事去過的照片上看到的
一直覺得好像蠻不錯的,
所以這次就帶著學長學姊一起去參觀

一走進去園區內,映入眼簾的就是用紙做的動物園,
無論是麋鹿、黃牛、鸚鵡、河馬等,都做得栩栩如生
進到園區裡面以後,各式各樣的佈景、建築物都很棒
像是比薩斜塔、上海東方明珠塔、荷蘭風車、
杜拜帆船飯店、101大樓、凱旋門、倫敦大笨鐘
無一不讓我們驚嘆!!!!

動物園 上海東方明珠塔 比薩斜塔
荷蘭風車 帆船飯店 大笨鐘
臺北101喔耶 凱旋門 天壇

其中讓我最喜歡的是巴黎鐵塔,
因為是紙做的,因此在底部這麼小的狀況下面
沒有使用金屬材料,能將巴黎鐵塔做出來並且支撐住
我真的覺得還蠻厲害的!!!!

東京鐵塔

參觀過程當中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學姊突然冒出一句話問說:「這些紙作品淋到雨不會壞喔?」
哈哈哈哈 想當然耳,當然有在上面做防水咩~

除了戶外展場外,室內也有許多精細的紙模型,
也有在販賣相關的產品,
甚至也有紙箱作品的體驗區
像是玩具、木馬、椅子、桌子等
最特別的是還有用紙箱裝飲料
另外他們企業也有賣蜂蜜,
所以我們也特別買的蜂蜜冰淇淋來吃,
真的還蠻不錯的!!!!

天壇 園區全景 蜂蜜冰淇淋
燈光下超美 小小動物園 飲料也用紙箱裝

結束之後,我就帶著學長姊去臺中最知名的鼎王吃飯
不過鼎王實在是吃太多次啦!!! 這邊就不多談惹~
吃完之後我們也有經過宮原眼科,接著就送學長姐回明道大學,
結束一天快樂的行程!!!!

紙箱王創意園區-大坑店 (還有許多分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台中市406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二號
門票:成人一律200元/人‧100公分以下兒童免收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