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實在太多人完成終身大事了,
除了有龍年效應以外,還有百年效應,
加上實在是年紀也開始到了,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陸陸續續結婚了

而昨天參加完正修(高雄)的木橋載重比賽,
今天就趕緊坐高鐵趕回台北參加一個大學就認識到現在,
將近11年的好朋友feather的結婚典禮
說起來我跟feather的認識過程真的還蠻奇特的,
我跟feather認識是因為PTT那時候常常好友名單會呈現發瘋的狀態,
莫名其妙就會在好友名單裡面多出一些不認識的人,
feather就是其中一個(我想她大概也忘了吧 哈哈)
feather是國北音樂的學生,後來我下一屆的迎新宿營,
就是我跟feather幫忙牽線促成的,
應該就不難看出我跟feather的交情了!!!

不過feather這幾年來實在是很忙碌,
其實我都很久才有機會跟她約見面一次,
所以後來她說她要結婚,我就排定時間上來參加她的婚禮,
我今天坐車回台北後,先回家一趟後才到會場,
不過我還是提早到達會場,
當然依照慣例會東拍拍西拍拍了
婚宴佈置上面也還蠻有巧思的,
竟然還有Q版的圖和錄影留言給新人的東西

婚紗照 還可以留言 Q圖

 

我今天被安排的桌次也很有趣,
我是被分配到女方親友桌,
所以我那桌基本上就都是feather的堂哥堂姊還有妹妹等等

今天的食物整的算是蠻豐盛的,
也還蠻不錯吃的~
當然我也邊吃東西就邊跟feather的親朋好友聊天,
尤其是feather的妹妹現在念臺科大選擇的是營建相關的,
所以更是跟我問了不少有關土木相關的事情

沙律龍蝦磯邊捲 盛合刺身大拼盤 花好月圓
元盅雞湯九孔鮑 碧綠生菜鮮蝦鬆 蒜蓉蒸生猛活蟹
德國豬腳海鮮捲 桔汁羊肩排 猴頭菇燉子排湯
清蒸生猛海上鮮 精緻西點盤 合時水果

 

婚禮開始以後,伴郎伴娘就進場了(還蠻帥蠻正的)
緊接著新郎就帥氣的進場~
最後當然是feather在爸爸的帶領下走向紅毯
今天她第一套衣服是純白的婚紗,
第二套則是靛藍色的禮服,還蠻不錯的
當然她也過來跟大家敬酒

伴郎伴娘 新郎倌 feather和老爸
第二次進場 新人郎才女貌 新人的爸媽


吃的差不多以後,
當然就是送客,而我留到最後才走,到處拍哈哈哈
也因此有很多Special的照片嚕~
例如嘴對嘴餵食秀(瞎惹)、賣蘋果?強塞強灌秀等等
實在是太有才了!!!!XDD
當然我也後面才有空跟feather聊一聊
我只能說feather是在太猛惹
沒吃啥東西也睡不飽還能這麼有精神
他們結束後還約了要去唱歌(本來還問我要不要去哩)
整個就太威了!!!!

新人和新娘家人 新人和伴郎伴娘 嘴對嘴>///<
新人和雙方親友 賣蘋果 這....好兇猛



時間也差不多以後,
我就跟feather一家人道別,
結束今天很棒的一個婚禮
回家整理整理以後就坐高鐵回臺中啦!!!

我和新人
祝福成為我附近鄰居的feather,永浴愛河!!!!!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