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慢慢大了,這幾年來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也都開始結婚了!
而今天是認識11年的好朋友Feeling大姊的結婚,
雖然現在在臺中工作,但是我一定還是要來參加的呀!!!

婚紗照

說起來跟Feeling認識也算蠻不太一樣的,
當初是在批踢踢認識的,大姊是念政大會計的,
這麼多年來雖然我們見面的機會並不是太多,
但是卻是一直都有在聯絡,
所以Feeling結婚時間雖然訂的還蠻臨時的,
我還是一定要排開所有的事情參加嚕!!!

今天是在板橋的海釣族辦的婚宴,
由此可知姊夫跟大姊應該還蠻喜歡吃海鮮的
哈哈哈,這好像也不太一定吼?
一到會場我當然依照往例到處東拍西拍,
也有看到換完裝的Feeling不時出來跟朋友和同學拍照,
真的很美唷!!!!

好友拍照 小學同學拍照 阿余與阿姊

大家都就定位之後,
就輪到今天的主角們上場了!!
姊夫先上場,接著大姊就由爸爸帶著走出來,
今天除了主角們之外,也有請新竹前縣長鄭永金來致詞,
當然我對這些致詞沒啥興趣啦!!!

好可愛 蕭爸:女兒交給你了 新人
長紗
蕭爸致詞 敬酒 新人敬酒

今天的菜色相當澎湃,
每一道幾乎都是海鮮,
我也和隔壁大姊的國小同學聊天,
他們是做室內設計的,
所以就能理解他們在做啥

海釣兩吃魚 波斯頓龍蝦 白灼活海蝦
日式活鮑魚 金華瑤柱雞 肥蟹扒銀絲
鮮露蒸海魚 刺蔘燴雞佛 富饋拼參味
魚首蒜蛤湯 精選鮮水果 花好月圓

此外我也被大姊抓上去抽花椰菜,
(老實說我真的不想抽阿Q_Q因為單身一陣子啦)
不過整體來講還是很好玩的
接著大姊就跟姊夫一起到各處敬酒
感覺姊夫應該酒量還不錯!!!

阿余與新人

最後要祝福蕭大姊跟姊夫!!!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