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事連連,好多人都結婚呢!
而我一個很厲害的牙醫系學姊要結婚啦~
早在半年前學姊跟我提到的時候,
我就決定一定要排出時間來參加學姊的婚禮

婚紗照

我和學姊有機會在批踢踢棋國一起工作過,
還記得有一年的寒假過年太無聊,
學姊在臺大醫院值班,所以就跑去探望她,
順便聊天打屁,時間真是快,
一會的功夫,學姊就已經有主治大夫,
又能到外面診所工作了,真是太厲害了!

學姊超正 

今天是在臺北的晶華酒店舉辦婚禮,其實還蠻近的,
當然聽到晶華酒店就覺得頗高檔的感覺,
學姊結婚是挑在中午的時間,
在去之前就有跟我預告有兩個批踢踢棋國的朋友會過去,
其中一個我早就知道是小洛了,
而另外一個據說是小洛的師父,
所以等於今天大概就只有我們三個可以聊了

今天剛好寒流來,臺北超冷的,
我提早了快一個小時到會場,
就到處拍照跟看學姊的婚紗照,
真的超美的啦~去了很多地方,包含國外呢!超讚的!!!!

大張婚紗照和相簿 還有電視播耶 婚紗擺飾

拍到一半,這時候學姊就出來,
一般迎娶的程序前都會要考新郎跟伴郎,
學姊也不例外,想了很多方法來考驗新郎,
有用筷子夾紅豆、用連接的吸管和伴郎在半分鐘內喝完可樂,
一直到單膝下跪用臺語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還有好多的懲罰,真是不知道該說學姊太有創意還是太殘忍了,哈~

新郎考驗─和伴郎喝可口可樂 新郎考驗─懲罰裝可愛六連拍 單膝下跪學姊好樂

考驗完了以後學姊就又回去準備等下要上場,
我也和小洛和ytl聊天,畢竟我很久沒跟小洛聊到了,
不過其實因為之前都有在網路上聊過,
所以很快就熟絡起來,而且天南地北的聊,
接著就到了婚禮開始的時間啦~

首先是伴郎伴娘先進場,
接著就是學長學姊出場,
學姊穿了一件好長的白色婚紗,
當然我就拼命拍了,
我最喜歡的一張就是從背後拖著長長的白紗,
大家灑的花瓣掉在上面真的超美!
上臺後就是新郎新娘交換婚戒,
並且倒香檳塔和雙方點同心燭的儀式,
其實整體來講儀式很少,但是不失莊重,
而且學姊真的很上相很漂亮呢!

伴郎伴娘出場 新人出場 新郎幫新娘戴戒指好長的白紗倒香檳杯塔 新人點同新燭 新人雙方敬酒

再來當然就是開始吃吃喝喝的時刻啦!
今天的菜色相當豐富,果然是大飯店,
所以都是把菜分成一份一份的,
每個人所吃的份量都差不多,
省去了大家還要自己夾菜的功夫

紫氣東昇現龍蹤 花團錦簇月常園 蠔皇澳洲原粒鮑
XO醬爆鮮干貝 羊肚菌佛跳牆 油淋春花慶有餘
虎掌栗子燴珠參 清宮秘製琵琶骨 黃金蟲草燉烏雞
荷香珍珠糯米飯(open) 繁心點點結同心 繽紛四季鮮水果

接著學姊又進行二次進場,
新郎除了在後面發可愛的喜糖以外,
學姊還在前面唱歌,我整個驚訝到,太驚豔啦!!!
再來當然不免俗要送些小禮物給來的親友們,
學姊寫了可愛的小卡片給幸運的朋友,
不過我們這桌沒看到,不過我有搶拍到一張卡片

學姊唱歌耶>////< 親一下親一下 喜糖
小卡片

學長姐也到各桌來敬酒,
時間過很快,婚宴就這樣結束啦!
學姊跟學長在外面送客,我和小洛也跟新人拍照留影

ytl、小洛、新人和我

真的很恭喜學姊結婚啦!
希望她跟學長能夠永遠都這麼的幸福!
天天都開開心心永浴愛河!

婚紗照

祝學長姐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