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工以後,
因為平日工作加重,加上考試級別開始往上增加,
難度也開始增加,這幾年考照的速度開始變慢,
今年也只通過了地籍測量乙級(建築製圖甲級沒過)
也因此今年第三梯我只報名了工程測量甲級跟建築製圖甲級(免學科)兩職類
本來還有考慮要報名電腦軟體乙級,
不過考量到實在是沒時間沒體力練習,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這次考試地點是在嶺東高中,
這也是一間我沒去過的學校,
除了我自己要考試以外,
還有中工跟東勢的學生去考試,
此外我的一些夜校學生則是到新民考試

嶺東高中

甲級的學科整體來講還好,
雖然考古題很多,可是新題目也不少,
因此我花了比以往還久的時間才把題目算完,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好,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完成考試,
接著下午是學生要考乙級的考試,
所以我就在附近吃飯,順便幫學生簡單解一下題目

隔天我對了一下答案,應該可以順利通過,
後來成績單出來,我也以90分通過考試,
現在就得看術科了,我看了一下術科的題目,
感覺還蠻困難的,有很多種的考題,
包含複曲線、自由測站法、自訂附合導線等題目
看來要花不少時間來練習考試了,
希望可以順利考過~
也祝所有的學生可以順利通過乙級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