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中工日校都會辦的活動就是一年級的軍歌以及二年級的啦啦隊比賽,
算是學生進來以後的第一個大節目,
所以每個班級幾乎都非常認真的在練習,
我們科的學生也不例外,
常常都可以看到他們為了這個大活動努力的在練習,
一二年級的學生都請我來幫忙看他們應該要如何進步跟改善

二年級的學生其實在排練上面,
主導的人比較難控制整個班級的狀況,
而且加上人多嘴雜的問題,
所以整體練習時間是比較短而急促,
到比賽前一週才剛把舞步練起來,
隊形、道具等等都還完全還沒準備,
一直到這周才開始幫他們盡快修正到可以比賽的狀態

二土木練啦啦

至於一年級部分,雖然許老師很有心,
可是感覺他們總有很多人會出現同手同腳,
或是腳步永遠跟不上同學的狀況,
所以讓我有點三條線,許老師就請我幫忙看他們如何調整,
我除了幫忙調整隊形,還協助設計口號和變換隊形
剩下來就是他們自己要加強練習啦!

在今天的比賽裡面,
雖然我沒時間到場觀看,不過晚上就知道二年級得到第八名,
而一年級則是好像沒有確切名次,
不過整體來講都算表現得還不錯啦~(24個班哩)
也希望學生們能夠越來越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