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電繪畢業了,他們班的學生今天開同學會,
邀請我跟他們班前導師方老師參加(其他老師有事沒法到)
今天約的是精誠路上面的燒烤王,
我約慢了半小時才到(前面有事情)
他們班來的學生大概有十幾個,其實我覺得算蠻多的了,
因為他們班上剩下來的學生大概才30個出頭,
所以畢業兩三個月後還有10幾個其實算蠻多的了

今天是由他們班的「章魚哥」所主要聯絡,
他雖然是留級生(中間出去國外一整年)
不過其實表現還算可以啦~

章魚哥

今天是吃燒烤,這幾年來我真的覺得我年紀大了,
越來越不喜歡吃烤肉、燒烤類的東西,
雖然是蠻香的啦~可是吃多的真的很膩,
此外這家店雖然是吃到飽(那天他們包二樓下來),
但是說實話真的不是太好吃,價格雖然很便宜,
可是真的不太好吃,肉品都沒入味,
服務雖比一中的烤狀猿要好,可是.......

三電繪    

不過今天重點不是在吃東西啦~
還是跟學生打屁聊天才是重點,
我或許是因為跟學生年紀比較近,
所以他們還蠻愛跟我打屁的哈哈

另外有個學生懷孕快生了,所以大腹便便,
還記得在學期當中,還沒畢業,
所有的老師其實都還蠻擔心她的狀況,
畢竟在學當中懷孕大家還是很緊張,
就擔心發生意外狀況~
不過看她好像還蠻不錯的,
也就祝福她可以順順利利的

在大家都吃飽飯足後,
就揮手一起離開餐廳,
也祝福學生能夠在大學生活都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