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大學以來歷史系好朋友「姵妏」的訂婚大日子,
說起來我跟她的緣份真的蠻神奇的,
我們一開始認識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大二的時候因為PTT系統不是很穩,
常常會在好友名單裡面出現一些你沒看過的ID,
那時候就陰錯陽差之下,(真該感謝PTT?)
結果我認識了這一個好朋友(我們有共同認識的同學)
一開始也就聊一聊而已,
直到後來我有問她是不是要考教育學程(我大一升大二就考上了)
她也很厲害在升大三的暑假就考上教育學程了~

新娘來嚕!!!

也因為我本來修課是修地理科的專業,
同在社會領域的狀況之下,
我們有共同修過課程,不過大學時期其實也就差不多沒很多交集,
(當然偶爾有時候會約出去吃飯聊聊)

到了研究所以後,因為越來越接近實習,
我們也有保持聯絡,(畢竟我算前輩?)
在實習跟考試上面我們有互相聊過,
也就成為很熟的朋友,我後來到大安高工實習,
又到師大附中當代理老師,
而她則研究所畢業後比我晚一年到中山女高實習,
並且超優秀的在第一年就考上正式老師(我又在大安高工代理了一年才考上)

婚紗照 簽名 客人陸續到了

一直以來我覺得她真的很厲害,考試真的是一流的,
當年她研究所用考試的,考上多所研究所(包含臺大、政大等)
教師檢定、教師甄試也是第一年就考上了
除了厲害以外,有時候覺得她還蠻搞笑的,
尤其是她最心愛的「寵物」大白,所有人都想打大白,
可是她還是會拼命護著它裝笨

當然也因為常常互相提攜,我也見過她家人好多次,包含她弟、弟妹、爸媽,
我研究所畢業的時候,她也有來跟我拍些搞笑的畢業照,
她畢業的時候我也有過去幫她和家人拍照留念,
我還蠻感謝老天讓我能夠認識這麼一個有趣的好朋友!!!

這張不錯

因此在好朋友要出閣之前,我不論有多少事情要忙,
也一定要抽空幫她慶祝一下嚕!!!
而且因為本人的資訊能力還算不賴,
所以她的交往、成長、婚紗影片就拜託我幫忙處理,
我也義不容辭的就答應了(兩肋插刀)
當然效果上面也算不錯,她家人都還蠻滿意的,
而且聽說她爹拼命跟她要影片(可能打算一天放個一百次吧)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今天我一早就從台中出發到苗栗去,
因為餐廳場地上面的播放設備不是很好,
所以我今天除了參加喜宴之外,還肩負控制影片設備的任務,
要和兩位美麗的主持人和場控小姐一起合作!!
今天還蠻熱鬧的唷~來了很多的人
我也在婚宴前跟主持人確認行程與順序,
希望能夠讓新人順順利利的進行活動

我和美麗的主持及場控
我和姵妏表弟

今天的菜色不錯,還蠻有客家味道的,
聽姵妏說這是苗栗最好的宴客餐廳了,
雖然設備上面沒有那麼好,可是吃的口味可是一流的

花好月圓龍蝦拼盤土雞拼鵝肉
人蔘燉雞盅韭香芋絲糕小炒拼扣肉
碧峽海中寶鐵板羊小排菇菇排骨鍋
清蒸海石斑腰果燴蘆筍精緻美甜點
時令鮮水果

到了新娘出場的時間,姵妏真的很漂亮喔~
(而且視覺效果驚人,她自己都說有詐騙集團嫌疑)
也看到她爸媽開心的眼淚,以及全場賓客的祝福!
希望姵妏永遠當個快樂幸福的新娘!

敬酒
新郎很緊張
很正吧



另外新郎倌今天也因為太緊張變的口條不順,
我想說的是新郎倌你很幸運唷~
娶到一個搞笑又很棒的新娘,
一定要好好照顧她嘿!

 婚紗照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