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年在念完研究所畢業後,
就得要去還國家的債-服兵役,
所以就在月初入伍成為大頭兵,
國家也蠻狠的,小弟竟然是在父親節當天入伍

小弟新訓的地方也是我待過的地方-嘉義中坑,
當年入伍的時候,也是在臺北車站搭專車到嘉義後,
再由軍方派遊覽車接到營區報到,
小弟是抽到空軍,根據多數人的講法,
空軍是一個很爽的部隊,所以新訓大概是他最操的時候吧

今天是小弟的懇親日,老爸前一天晚上就到臺中來跟我住,
一早起來以後就先帶老爸去吃早點,
小弟跟我說我不必太早到,
因為太早到也沒辦法先走,
所以我們大概十點才到嘉義中坑(荒涼的地方阿)

到了營區把小弟領出來,
想想七八年前我也曾經在這邊生活過
小弟說不用帶東西給他,
不過好像多數人都有帶些東西給他們的小孩,
(所以後來我弟後悔了,哈哈哈)

小弟經過兩週精實的生活,
皮膚快速變黑(不過也沒黑到哪啦),
的確變瘦不少(小弟說每天都沒吃飽)
此外手上也多了不少傷口,
所以可以感覺他這兩週真的蠻操的

懇親沒多久,小弟他們就集合去拿東西啦~
接著就開始分批帶出來解散,
我們就領著小弟離開嘉義中坑,
接著我就直奔當兵一定要去朝聖的聖地-肯德基
沒啥好說的,先來一個八塊雞桶加上3包薯條,
當兵出營區一定要先吃一些垃圾食物阿
吃完以後,我就載著小弟和老爸北上回臺北啦~

空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