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工以後,常常會有很多事情需要幫忙,
這跟我在大安跟東勢所不一樣,
像是之前的教師甄試,還有這次的在校生檢定術科考試,
我們科是中投區在校生檢定測量職類的其中一個承辦單位,
所以這一整個禮拜都要協助術科考試

我們這次的考試包含第一天佈樁以及後四天的考試,
總共需要協助五天的時間,
我負責第一天佈樁及周二、三、五共四天,
其實這幾天也沒有很多工作,
因為有學生協助,所以我們的工作相對來講會比較輕鬆一點,
想想去年還帶學生到這邊來考試,
結果今年變成我要來負責一些場地的事務

這次我們負責的考生學校主要是我們學校的土木科跟建築科,以及東勢高工建築科,
當然除了中工建築科我不認識外,
其他兩個部份我都有認識,
第一天第二天是我們科的學生和建築科,
當然看自己學生考試,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好好表現,
不要到最後沒通過考試,他們整體而言表現得還不錯,
不過最後還是有兩個人沒通過考試,有點大意所致

週三的時候,我東勢前導師班的學生來中工的建築科考電繪,
所以我也有過去看看他們,也有把科主任請過來休息,
畢竟東工我也待過一年,也希望他們能夠好好表現,
不過最後聽說他們只有17個人通過檢定考試,
畢竟是改新職類後第一次考試,通過率偏低也是可以理解的

週四五是東勢高工一年級的學生來考試,
因為之前我有被東勢高工找回去幫忙辦均質化研習,
所以有認識幾個她們班的學生,
所以啦~他們來考試我也還算有認識到,
他們整體表現上面尚可,不過還是有幾個學生沒通過考試,
大概是練習沒有太熟悉吧~

這幾天辦完結束的時間還算早,
所以希望他們可以有好成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