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中高工,其實還蠻常會有機會看到學生去比賽的,
我們科上也是常常會有學生出去比賽,
因為我是個老臺北人了啦~
全國賽初賽我們科有派兩個學生到北區去參加比賽,
所以主任就請我在校慶日這兩天到北區去看學生比賽,
順便接送學生跟載運工具回臺中,我也順便可以回家一趟

今天一早我就到大安高工旁邊的旅舍去接學生到南港高工比賽,
很久沒到南港高工了,不過去考過幾次試,
還有去那邊學習過東西,所以還是熟門熟路的!
今天比賽的場地是南港高工的建築科工廠,
到了現場以後,裁判講解相關的規則,
當然以我這種對砌磚相對來講比較外行的人,
其實沒很清楚規則相關的內容,
主要都是交給得過金牌的學生去處理。

沒多久之後學生就進去比賽了,
而我也沒啥事情,就跟其他的老師打招呼跟學生聊天,
接著出去繞一繞,就繞到土木科去了,
當然我跟土木科比較熟悉,也遇到林老師和孫老師,
他們剛好辦理研習活動,
就進去跟他聊一下有關課程發展相關的事項,
當天有去的一些老師也有過去一趟,
其實我覺得教學就是這樣,
要不斷吸收新知,才會持續進步

到了下午比賽結束,
學生比賽的結果出爐,
我們學生有一位進入到前五名,
雖然成績不是太理想,
不過畢竟他們還只是一年級的學生,
相信未來還是有機會能夠再接再厲的!

 

北區初賽講解

評審在講解中

北區初賽

學生開始比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