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研究所時代,
我跟進修學校中文系的會長蠻熟的,
後來也邀她來研協幫忙,
也是我的好朋友張仙姑,
她終於生下一個白胖的兒子啦~
所以我跟學長就在她兒子滿月的時候,
一起相約去仙姑家看她,順便看看她的小孩!

今天先跟學長和他女朋友,以及另外一個研協幹部一起吃午餐,
我們中午先去汀洲路上的發福漢堡吃午餐,
許久沒有見面和聊天,大家都還聊得蠻開心的,
發福漢堡的東西還蠻多的,我們都吃得很飽,
吃完以後我們就開車前往三重嚕~

我們在去三重前,還先到大賣場買了給小孩子的紙尿布,
我們才開車過去看仙姑的小孩,
到了三重上樓前,警衛還問我們要找誰,
不過看到尿布以後,就問我們是不是去找仙姑,
哈哈哈哈,看來這幾天很多人來看小孩子唷~

看到仙姑,發現其實仙姑沒有胖多少咩,
看來天生麗質阿XDDDD
小孩子看來這幾天接客好幾次,
所以我們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開始在睡覺了~
不過小朋友真的還蠻可愛的,
我想所有爸媽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小孩子可愛的臉吧!!!

當然我們放小孩子去睡覺以後,
我們就跟仙姑在客廳聊天打屁,
仙姑就說他當時在等生小孩,
一大堆我們快笑死但是她很可憐的事情,
仙姑生小孩生了三天,等待產等了25小時,超級久的~
而且她老公還蠻好笑的,整個就是脫線~

仙姑還有拿他們家裡的婚紗本給我們看,
真的很漂亮,而且準備很多東西,
不過她又開始說她的辛酸史了XDDD
果然我的朋友們總是有一大堆很好笑的辛酸史阿~

聊了大概一小時,她老公也回來啦!
我們也差不多該走啦!所以就跟仙姑Say Bye Bye!!
也希望仙姑的小孩可以順順利利的成長唷!!!^^



仙姑兒子

仙姑的小孩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