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試前的最後幾天,
所以有剩下來的時間我就加緊練習,
這幾天除了上班時間主要時間都在做最後的衝刺,
最後一個剖面我畫的是切過車道的剖面,
基本上這個剖面每一層都有些微不同,
所以在判斷上面需要花點時間,
尤其差異在大小樑跟小柱位置的確定,
不過還好的是空間上面的東西沒有很多,
所以畫起來還是很快,不到兩小時就完成了!

剩下來的時間我就畫一個樓梯的大剖面圖,
或許是我已經找不到什麼剖面好畫了,
所以就切最難的樓梯畫大剖面圖,
(在電繪手繪最難其實就是這個)
為了加強一下我對這方面的熟悉度,
因此才要多畫幾次嚕!!!

剩下來就是要拼下午卷的東西了,
我在家裡練習那40組大樣圖,
還有要背不少的法規,
這些我就不多說啦!跟乙級的準備方向是差不多的!
我只能說建築製圖真的還蠻麻煩的,
希望能順利考試通過哩!

F-F剖面圖

F-F總剖面圖

G-G樓梯剖面圖

G-G樓梯剖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