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在學校畫圖,今天我還是來到學校來練習手繪,
今天九點就到學校了,
除了我以外,今天還有六個中工的學生來練習手繪製圖,
此外還有幾個三年級的學生來讀書

我今天主要練習的是D-D樓梯電梯剖面圖,
這個圖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練習到最難的剖面,
因為這裡切到的樓梯,總共分為三段,有正面樓梯有切過樓梯的部分,
還有平臺部分,所以整個就是非常的難,
我也畫了好幾次以後,才能把這張圖畫出來!
位置真的非常難抓,
而且樣式想了老半天才想出來

因此我這張圖也畫了一整天以後,
我才能完成這張圖,
我也在想,如果今天考試的時候真的考出這張,
應該會畫不完吧!
畢竟這個有太多位置線得自己抓了
所以完成的圖面其實還是有些問題

D-D剖面圖

D-D樓梯電梯剖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