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科裡面黃文才老師的婚禮,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現任同事的婚禮哩!
今年我們科全部都出動了,
除了某位老師因為個人因素不克出席,
請託我幫忙帶紅包過去以外,
我們科所有的老師包含兩位退休老師都一起下去喔!

今天婚宴的地點是在美濃,
因為路途遙遠,所以黃老師就包了一臺遊覽車讓我們搭乘,
此外還有一車的學生(之前畢業班學生)跟著下去,
因今天是連假第一天,旅途對臺中老師來講蠻遠的,
所以基本上遊覽車是沒坐滿的,
我和測量儀器的林老闆一起坐,
我們就邊聊天邊坐車,其實速度還蠻快的,
大概兩個小時多就到了,中間還有停東山休息站

到了美濃以後,真的蠻久沒看到這麼廣闊的稻田哩!
當然這邊主要就是以辦桌為主,
跟臺北那種找大飯店吃氣氛是不一樣的,
不過就會比較熱鬧,今天總共有40幾桌捏!

今天黃老師很High除了現場有放他跟他太太(二林的鄭主任)的影片以外,
他還在現場高歌好幾首,還有幫老婆帶戒指,
算是蠻high的啦!不過我這種未婚的老師就比較慘了,
一直被同事問說哪時候換我,
還跟我講說,以後宴請不要離臺中太遠!
還說幫我決定好場地了(學校對面的餐廳)

吃完以後我們就開拔回臺中啦!
當然一路上也沒塞車到,非常的好,
六點鐘就到學校啦!

祝福黃老師夫婦一切幸福喔!
ps.這幾週幫他代課,我的課又爆表了!又創下我單週上課最高的記錄了!

文才婚宴

隔壁的長官席XD

文才小卡1文才小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