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地籍測量乙級以後,又經過了一週的地獄(多代課六堂),
今天才終於有時間又開始練習手繪了,
離考試時間只剩下十幾天,
其實心裡真的蠻著急的,
畢竟手繪這種東西手感很重要,
如果手感沒抓回來的話,
要畫得快是很難的!

今天是228連假的第二天,
我沒有回臺北,一來是不想人擠人,
二來是我真的太多事情沒做了,
所以留下來練習手繪,
我大概九點多到辦公室,
開始動手畫圖嚕~

這次我畫的是縱剖面方向,往左側切過去的樓梯剖面,
還有切過廁所位置,這個剖面其實蠻簡單的,
只是樓梯部位有點困難,因為一樓部分的樓高不一樣,
所以切出來的一樓樓梯跟其他層是不同的,
也因此我在這邊畫了蠻久的,
其他部分倒是還好,
但是我真的有段時間沒畫圖了,
畫了蠻久的才把他畫完,
因為後面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所以畫完以後我就先暫時把工具收了,
明天再畫下一張嚕!

C-C剖面圖

C-C樓梯剖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