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參加大學同學的第一場婚禮,
(因為我人在臺中,還有一些同學他們或許不想炸我吧~)
所以雖然最近常常得回台北,
我這週還是特地上臺北來參加他的婚禮

郁璋是我大學還算蠻不錯的朋友,
雖然大一的時候他幾乎都翹課不在,
可是因緣際會下我們到大二以後變得很熟,
(我們都對電腦軟硬體蠻有興趣的)
他有一個非常經典的外號就是W星人,
因為他是天生的捲髮,而且捲得很誇張,
在額頭上面形成一個W,所以我就叫他W星人啦!!!!

而且爆個料,他曾經想要把頭髮弄成直的,
所以就去髮廊做離子燙,沒想到他燙了四次才燙直,
而且很悲慘的就是好像一個多月就捲回來了,哈哈哈哈
所以當然他找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是義不容辭的前往嚕~

今天是在中午的時候舉辦婚禮的,
地點是在大直典華辦的,
因為在美麗華附近,所以我是坐捷運去低~
走出捷運站找到飯店進去,
我到的時候只有麒帆到,
後來有看到新郎倌出來啦~
真的還蠻帥的耶!

 吳郁璋今天真的很不一樣XD

後來郁麟、良俊、建位也陸陸續續到了!
今天到場的同學就只有我們幾個,
其實也蠻久時間沒看到大家了,
畢竟自從我搬到台中來工作以後,
我就沒啥機會看到他們了

我、老鄧、麒帆、郁麟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今天的餐點還算蠻不錯的啦~
不過聽我同學說,他已經來這邊吃第三次了,
所以幾乎菜色都吃過一輪了,哈哈
不過在吃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點尷尬的狀況,
那就是我新郎跟新娘都是基督徒,
所以會場幾乎都是教友,
他們在吃飯前都會禱告,
結果只有我們幾個直挺挺的在那邊,
小小給他有點尷尬,但是也還好啦

西式鵝肝醬拼鮭魚捲 百年偕好合 瑤柱海味沙鍋翅 蒜茸蒸大蝦 XO碧綠雙貝 古法蒸多寶魚 豪皇原隻智利鮑 極品蒜香雞 養生靈菇燉螺頭 蜜汁叉燒酥 濃情蜜意 美滿田園



吃完以後,當然我們不能免俗的跟新郎新娘合照嚕~
也希望郁璋跟他的老婆可以永遠幸福嚕!!!!

P1150600  

難得郁璋這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