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很早,剛放寒假沒幾天就過年了,
當然我其實過年也不得閒,
畢竟很多事情在平常上班日的時候,
實在是忙到沒時間做,手繪又是一個需要花長時間專心的工作,
因此到了過年期間我才有時間真的好好練習。

今天我主要練習的有兩個項目,
一個是正向立面圖,一個是B-B電梯樓梯剖面圖,
因為手上沒有門窗尺寸圖,
所以我覺得正向考的機會蠻高的,
因此我就來練習一下,正立面其實還蠻簡單的,
我畫起來其實還算順,
雖然有些地方我覺得怪怪的,
但是整體來講其實還好啦~

而B-B剖面,主要是切過樓梯和電梯間的全剖面圖,
因為也有切到車道部分,
所以其實也不是太好畫,加上又切到管道間,
整棟樓我又畫了蠻久的時間,
加上我又發神經要畫整棟,又是1:150的比例,
因此又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不過經過努力的繪製以後,
我終於順利完成了,
沒有非常漂亮,但是整體來講還是算可以看啦~
老實說,完成以後還是有點成就感啦~
本來我想說這輩子都不用教到製圖說,
沒想到現在花這麼多時間在練手繪製圖

正向立面圖

正向立面圖

B-B剖面圖

B-B總剖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