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夜校的二三年合唱及歌唱比賽,
進修學校在學校的時間短,學習時間也短,
加上學生進來的成績相對日校當然差很多,
白天又多數都在外面上班打工,
因此他們在學校就比較少活動
(當然也有例外啦!有些學生會白天在學校練習選手的事情)

因此我從在大安帶夜校,一直到中工帶夜校,
其實沒看到他們有多少的活動在舉行,
除了一些比較重要的節慶或是求學階段重要的畢業典禮等,
否則他們幾乎是沒有什麼活動在舉辦,
不像日校可能一兩個月就會有一個活動舉辦等,
因此今天是夜校的合唱與歌唱比賽算是蠻特別的

我今天的課程剛好是高二的課程,
因為他們前一週在考檢定,
再加上他們也沒有很積極,
所以沒什麼在練習這個比賽,
不過在比賽之前我還是有跟他們簡單講一下一些該注意的事情,
才不會到時候他們上臺卻什麼都唱不出來

到了比賽的時間,
全校二三年級進行集合的動作,
在大禮堂舉行比賽,
他們班是排在第二個班級上去,
雖然他們之前在練習的時候零零落落,
不過上臺整體表現還算不錯,
行政的組長主任還很驚訝~
而我則是拿學生的相機拍拍照還算蠻不錯的啦!
最後他們好像拿到了第五名吧~
(不是很確定,因為我沒待到最後)

合唱比賽   

要開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