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工以後,當然學校一定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
不過因為我沒有擔任導師的職務,
所以其實不太會參與所有學生的相關活動,
在中工一個多月,其實也已經慢慢上軌道了,
學生也會跟我講一些他們參與得相關活動,
像是今天就舉行一年級的軍歌及二年級的啦啦隊比賽,
因為我有日校一二年級的學科課程,
因此他們也有請我幫他們看一下表演的狀況

一年級比的是軍歌比賽,
這就讓我想到我高中時候,
我們班上花了很多時間練習軍歌比賽,
那時軍歌部分是夜襲,合唱曲是梅花,
我們還排隊形,全班變成一大朵的梅花,
所以當然有非常好的成績,拿到了全年級的第二名,
看到中工學生再練習,因為他們成軍的時間很短,
整體隊形跟步伐等,其實都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也在看完以後,給了他們一些修正的建議,
希望他們可以能有更好的表現

而二年級比的是啦啦隊比賽,
我在高中時期班上也有比過這個比賽,
不過老實說這個常常都是女生很多的班級,
表現比較好,畢竟男生的筋骨似乎都比較沒那麼軟Q,
所以就會比較吃虧,
二年級他們排出來的啦啦隊比賽,
混亂成度其實有一點點高,
加上他們的口號我是沒有機會聽到,
因此我個人是覺得還有一些改善的空間,
但是還是有學生的創意在裡面

今天下午是一二年級比賽的時間,
二年級最後得到了第八名,
而一年級則是得到了第五名,
都還算不賴啦!

軍歌比賽

軍歌練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