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跟我學長去參加我們當初研協幹部的訂婚喜宴,
從去年開始,因為適逢99年跟百年,
所以結婚的人一大堆,幾乎從年初到年尾一大堆的結婚喜宴,
加上跟我同輩的朋友、同學都已經差不多到適婚年齡了,
所以當然一堆紅帖都開始出現了

今天的新娘子是我們的幹部,
我都習慣叫他仙姑XD
因為他是算命仙,現在也是傳說中的補教名師,
所以當然傳出喜訊的同時,
我也一定要參加一下的啊!

我跟學長中午約在三重國小捷運站,
接著就走到婚宴的現場,
是在三重的彭園湘菜館辦的,
整體而言彭園我並不陌生,
今天去的廳是一個長條型的宴會廳,
雖然空間還算蠻大的,
不過對於後方就比較看不到前面在幹嘛,
所以只能看後面的電視

婚禮現場,仙姑穿的很亮眼,
不過因為有些身孕在,
所以整體還是孕味十足啊!哈!
仙姑是今天主角,他老公也還蠻帥的,
婚禮他們很忙也就沒機會跟他們多聊,
不過還是祝他們百年好合唷~
今天我跟學長也聊了很多事情,
我跟他現在一起在中部工作,
學長也說他明年大概就會結婚了,
所以真的還蠻恭喜他的~
大家都有很好的結果跟發展!
吃完喜宴以後,我跟學長因為是女方的親友,
所以當然也各自拿了一盒餅回家啦~

我、學長和新人

仙姑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