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臺中快一年了,
其實我並沒有去太多地方玩,
(不是因為我太宅,而是我臺中朋友都不在臺中啦)
不過新社這邊有一個還蠻有名的薰衣草森林,
所以趁今天天氣還不錯,就找人去走走~

我們中午才到薰衣草森林,
一進去以後,就可以看到一間小屋子,
外面有一個可以把入場卷弄成有香味的機器,
接著就進入一個會噴霧狀香氣的地方,
感覺味道還蠻香的,
當然中午到了肚子也餓啦~

到了有供餐的地方,服務生除了倒水以外,
還會用沾了香茅水的紙巾幫我們擦桌子,
這邊的蟲類還蠻多的,昆蟲還蠻怕這個味道的,
今天中午點的是一個烤春雞,還有一個下午茶~
不過這邊餐點還蠻貴的,雖然門票費可以抵消費,
可是價位真得偏高,但是食物還算好吃啦~

吃飽以後,就開始逛嚕~
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其實還蠻小的,
不過今天不是假日,所以遊客相對來講是比較少的,
整個園區重點都是在香草,
所以都還算蠻舒服的,
我跟朋友也到旁邊蓋印章跟寫許願卡,
還買了一隻冰淇淋吃,
整體來講還算蠻優閒和舒服的一天

過了一個放鬆的一天,
不過心中卻百感交集,心情還是有點無奈,太多七情六慾和事情得煩惱,
或許我還需要一個可以長時間放鬆身心的時間和空間吧~

薰衣草  

別人拍的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