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分發的時候,人事室就有跟我們講,
這幾天他們比較忙錄,
因此要我們今天才來報到,
我也到了週一指定的時間過來中工一趟,
今天到了中工以後,
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人事室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後來才知道,
因為中工正在興建新的教學與行政大樓,
所以各處室都擺在各處,
進修學校跟導師室、教官室放在大禮堂,
教務處放在圖書館,
人事室則放在舊的教學樓的三樓,
所以光找到人事室我就花了不少時間

報到以後,感覺人事室的辦事員和主任都蠻好的,
解說還算蠻清楚的,也問了不少的資訊,
拿完資料以後,除了開始填寫外,也到一些處室辦手續,
接著到科辦公室找主任,
主任和我講了一下之後開學以後的課表相關事情,
因為今天還是暑假期間,所以其他的老師都不在,
也在拜訪完了以後開車回東勢嚕~

說實話,快離開東勢,
感覺也有點感傷說,
畢竟在這邊帶了一年,
也帶了導師班,學生其實也還蠻乖的,
(有些學生可能會流汗哈哈)
不過自己還是有自己的生涯規劃,
所以就要到中工展開新的教學生活了~

中工校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