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東勢前往中工任職,
所以我也從東勢搬家到臺中市啦~
把東西搬完之後,我就終於開始放暑假啦!
回到臺北休息幾天,我就得再搬些東西到臺中,
也順便得參加新進教師研習,
所以今天就從臺北下中部啦~

最近老弟也很煩,所以我就跟老弟約了,
一起到臺中走走。
一早我跟老弟就開車下臺中,
老實說我很久沒跟老弟一起出去做一些事情,
畢竟我跟他都算的上是大忙人,
所以真的要約出去幾乎就是家庭出去吃個飯而已,
其他時間幾乎就沒啥機會出去做啥

到了台中以後,雖然幾乎常常都會經過東豐自行車道,
不過一直都沒機會去騎車看看,
所以今天的第一站就是這裡啦,
我車開到石岡壩以後,就隨便選了一家租車店,
其實還蠻便宜的說,都是以三小時計價,
我們先上坡騎到東勢去

奔流下去

湍急的大甲溪

石岡壩

石岡壩

東豐自行車道是由鐵路改變過來的,
所以整體坡度算是蠻平緩的,
沿途還算涼快舒服,
而且風景真的還蠻不錯的,
橫越大甲溪的時候非常壯麗,
我也一邊跟我弟聊著天,一邊看著很多老老少少的人們,
一同在這自行車道奔馳,感覺很久沒這麼悠閒啦~

到了東勢以後,就到了我生活一年的地方啦~
我們到附近最有名的「焦糖剉冰」,
吃著甜甜的剉冰,
一身的疲憊瞬間就消失了大半了!
吃完以後我們就騎回石岡壩,把車還了以後就離開東豐了

回到台中,我把東西放好以後,
我就跟老弟前往逢甲夜市,
當然週末的逢甲基本上是個可怕的地方,
到處除了人以外,還是滿滿的人,
不管是走去那邊,或是買個東西,
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真是太可怕了!!!!

我跟老弟吃了一份烤肉串,
還有有名的黃金烏賊,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大腸包小腸,
結果光買這三樣東西,
就花掉我們一個半小時以上,
真是太恐怖了!!!!

逢甲大腸包小腸

名產─大腸包小腸

吃飽喝足以後,我就騎車載我弟到統聯車站,
他就坐車上臺北啦~
我也難得跟老弟一起放鬆享受,
也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