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全國聯招分發日,
也是我經歷最不可思議的一天,
我這次全國聯招其實沒有考的非常好,
(當然會來考也是因為有一些私人因素,所以才來考試,並不是想佔名額)
只有備取一(總共第五名),
本來想說可能沒啥機會,頂多最多到臺南高工,(畢竟大家都想到中工說)
所以我也只是抱著看看有沒有機會填,(說不定連南工都沒機會)
結果竟然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的老師(也都是正式老師),
竟然全部通通都放棄了,
我就在這樣驚訝的狀況之下,
填到了臺中高工,我整個就是不敢置信,
而後面臺南高工則是今年在海青工商代理的倪老師,
仁愛高農則是我在瑞工代理的學長黃老師備取上,
(第一次分發分到備取七,大家也都掉下巴了)

也因為這樣,我即將又要更換學校了,
再分發完畢以後,我跟學長和倪老師一起去旁邊的85度C,
一起喝咖啡聊天,我們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只是我想到要離開東勢,離開我自己帶的第一屆導師班,
說實話,心中真的很捨不得,
畢竟自己在這邊已經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和心力,
和學生培養出我們獨有的默契,
心中真是不捨,可是自己還是有自己的生涯規劃,
還是得回歸現實面,也希望東工的孩子們在我離開以後,
依然能繼續努力,讓自己可以繼續升級。

中工校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