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自己導師班的在校生丙檢,
一般來說,在校生丙檢因為設備跟學校重點教學,
所以通過率一般都還算蠻高的,
相較於社會組(全國技術士或即測即評)通過率要高。

因為我們班上人數較多,
所以考試單位就把我們班上區分為兩組,
也因此我兩天都必須到考場去,
他們今年的在校生丙檢是在中工考的,
聽說有些學校則是到中農去考試。
不過其實前幾天我才因為考教師甄試來中工,
所以跟這些老師都有見到面。

第一天我帶學生到中工以後,
就開始辦理報到手續,這時候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不過現在我在中工工作,就不方便說啦XD)
學生是第一次考檢定,再加上不是自己學校的場地,
說實話有些人總是會緊張,
所以會有做錯或是看錯的狀況,
不過還是有補救回來。
這兩天的評審是中農、二林、中訓、員農的一些老師,
很多都是看過或是認識的老師,
所以學生在考試,我就在旁邊跟中工、評審閒聊。

在校生報到

昨天因為考試同學比較少,
所以就早早考完了,我也答應學生說要跟他們一起吃飯,
(中工有幫陪考老師準備便當)
因此我們就到一中街去吃飯,
一中街店家真的還蠻多的耶,
平常因為東勢離市區真的還蠻遠的,
加上附近幾乎很難停車,
所以我到了台中根本沒去逢甲跟一中街,
這也算是第一次過來這邊吃飯。
大家算是吃的蠻開心的!哈!

一中吃飯

第二天就是我們班多數同學考試的時間,
整個考場幾乎就都是我們班的同學,
今天 的話,因為考試人數比較多,
狀況也就更多了,不過還是多數人都有通過啦~
學生考完以後就一起離開了,
而我則是留下來和中工的主任、老師、監評一起用餐,
後來我們學校的實習主任也過來,(前一天富美老師也有來)
嚇了我一跳~

學生們拿到第一張的丙級證照,
相信他們在這三年當中可以拿到不少證照,
能夠繼續加強自己的專業,
未來在職場上成為一個專業的土木建築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