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段考完的日子,
依照往例,愛玩的我又開始揪學生進行「選手訓練」(?)
大家就一起到豐原去作年輕人愛作的唱歌訓練啦

我們選的是好樂迪,
我已經好幾年沒去好樂迪了~
真是有夠懷念的,
因為是跟學生一起去,加上辦了張威力卡,
所以整個就是超便宜的啊~
四個小時才只要不到兩百,
想當年在臺北隨便唱都要三百以上,
我簡直看到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了

當然依照慣例,我一到好樂就一定要先去吃東西去,
其他就丟給學生去處理啦~
東西其實還算不少耶,
跟臺北比較起來,臺中果然比較平易近人!
不過學生倒是覺得東西很少,不太滿意
哈哈哈,這個大概就是物價不同的差異性吧

今天有一個學生幾乎一直抱著麥克風不放,
還有一個三年級的選手蠻會唱的,
其他人則是有的唱有的不唱,
還有兩個學生根本就是去當分母的咩
而我有就唱一唱,不過好像還是常常會跟往例一樣...
為啥常常我得變成唱女聲
不過大家High就好啦~

唱到晚上八九點,時間就差不多啦~
大家就在歡樂的心情當中,結束了這次的「選手訓練」啦
哈哈哈哈

換我唱0.0

好久沒唱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