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勢高工各科活動當中,每年最重要的兩個活動就是迎新跟送舊,
當然玩咖阿余不會放過這個這麼有「教育意義」的活動啦~
年輕就一定要好好瘋狂一下咩!!
除了讓一二年級的學生可以謝謝三年級的照顧以外,
也可以讓他們從辦理大型活動當中,學習很多辦活動要注意的事項

送舊活動我帶著一二年級的康樂股長跟選手們,
花了整整一個月來進行籌備跟準備的工作,
主題是「送舊宴會」,
邀請高三的學長姐穿著正式服裝(禮服、套裝、西裝等),
現場準備各式西點蛋糕水果還有雞尾酒,
我希望可以營造一個讓學生永生難忘的經驗,
我們的學生可能這一輩子都很難有機會參加一場大型的晚宴,
可是我希望可以用少少的錢打造出一個盛大的宴會

快開始了,大家頗緊張 最後準備中
主持人測試中 兩個音控

當然二年級的學生是主要辦理,而我也給予一些建議,
一年級導師班的學生更是積極參與,
除了前面食物、雞尾酒、飲料各種食物的準備,
餐具、擺盤、場地佈置到音樂燈光的協調,
以及活動當天的服務生、工作人員訓練、製作邀請卡等。
此外我們班的學生還特別拍了一個很特殊的送舊影片給三年級,
當然事前必須蒐集情報跟嚴刑拷打他們班的某幾個間諜,
雖然三年級後來發現我們班的學生在拍影片,
但是卻不知道詳細內容是什麼

今天首先就是讓高三學生去更換衣服,
接著輪到畢業生進場,
看著平常穿著樸素的學生穿著正式服裝,
包含主任、老師們穿著正式(只有我以工作人員服裝出現)
走著我們準備的星光大道紅地毯,
兩旁有很多學生在拍照跟攝影,
其實我暗自偷笑,真是太神奇了
換裝還要拍XD  畢業生進場 唷~穿襯衫耶 進場中 不錯唷 真是難得  主任  

接著輪到師長主任致詞後,
就由我請主任老師們開香檳幫畢業生祈福,
看著香檳汽水緩緩的從杯口流下,
就覺得這一個多月來的辛苦沒有白費

富美老師致詞 主任致詞
倒香檳 蠻難倒的


接下來就是讓畢業生們享受一個精緻的下午茶,
包含有蛋糕、泡芙、餅乾、飲料、雞尾酒、水果等,
整整放了四大桌,感覺真是超美味的。
高三學生吃著東西,喝著飲料,還有互相拍照,
感覺大家都非常開心!

很多餅乾 高級餐點 杯塔跟高腳杯耶 有水果 好吃吼 很正式唷 吃吃喝喝中 吃吃喝喝中 滿盤的食物  

吃飽喝足以後,就輪到我們要好好玩高三的學生啦~
接著兩個有趣的遊戲,包含傳橡皮筋和矇眼塗果醬,
看她們穿著正式服裝玩遊戲真是太有趣啦~

含吸管蠻好笑的 遊戲中 哈哈哈 山豬傳 遊戲中 眼罩很好笑吧 眼罩很好笑吧 準備要開始嚕 塗吧 快塗 塗完請嗑掉  

玩完以後,接著就是看高一二學弟妹拍給他們的送舊影片,
裡面有很多他們這三年的趣事,也有許許多多的祝福,
相信高三的同學絕對不會忘記這些點點滴滴

看完影片後,我們發給高三同學每人一張A3的圖紙貼在背後,
讓他們可以互相給同學留言,
這時候傳說中的人形蜈蚣就出現了,哈哈哈
大家互相把自己給同學的祝福、吐槽都寫出來,
這張紙可以說是他們三年同窗情誼的縮寫

畢業生留言 好多小蜈蚣 這就是傳說中的人形蜈蚣吧 哈哈大家很high 留言中  

接著就是給他們每人一支蠟燭,由我跟主任將每個畢業生的蠟燭點燃,
相信這對建築熱情的火苗,
也都薪火相傳到他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看著小小的燭光在黑暗中閃爍,
也代表我們對他們的期許,
期許他們能在未來盡情的飛翔,
也代表他們將自己手上的棒子交給高二高一的學弟妹

點蠟燭 大合照 大合照  

最後由主任帶領著畢業生離場,
學弟妹們在兩旁歡送他們離開,
結束了一個大型的送舊宴會

一二年級在外面準備歡送學長姐 歡送畢業生  


也非常謝謝所有高一高二的孩子們,
因為有你們的配合,我們才可以完成一個非常棒又永生難忘的活動!
建築科送舊,成功!!!!

工作人員合照

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