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國工業類群丙級檢定的學科測驗,
我們科的學生一年級考的是測量,
二年級考的是建築製圖

今天雖然我沒有負責我們班的監考,
可是因為我的學生是第一次參加考試,
所以我還是在一大早就到學校去看看他們,
他們在考試,而我就在科辦作講義

通常在校生考試的題目是相對來講比較簡單的(相較於全國跟即評),
所以學生通常考試狀況都還蠻不錯的,
學生考完都說考得還可以,應該會過

在他們考完以後,我和幾個學生一起去大賣場買一些東西,
因為之後我們科集會需要辦理送舊活動,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豐原愛買去買東西啦~
我發現自從我開始帶一二年級選手之後,
好像常常去愛買買東西哩

買完以後我們回到學校,
我就和學生們一邊聊天一邊討論事情,
感覺還蠻開心的啦~

後記:我們班的測量丙檢,最後只有一位學生沒有通過考試,
很可惜只差一題,另外也有學生考了一百分,真是感謝學生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