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工賽的最後一天,也是畢幕典禮,
前一天晚上就已經公布入圍優勝的名單,
我的學生很可惜的都沒有進入,
不過其實有在預料當中,
畢竟第三題的術科沒做出來就差別很大了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到場地把工具領出來上工具車,
我的學生很失落,不願意到頒獎典禮去看頒獎,
也不願意到工賽的背景去拍照,
我想他們真的知道自己的不足了吧~
不管怎樣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努力,
未來的前途更是重要..比賽只是一時的

頒獎典禮完畢以後,
我還有和幾個學校的老師聊了一下,
經過這次的過程,我想明年選手的訓練規畫,
應該會有更大幅度的突破吧!
我希望明年可以有好的成績
接著我們就搭車回東勢了!
也結束我這次到高雄的比賽

報到會場 

工科技藝競賽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