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是正式開學的日子,
第一堂課是開學典禮,
因為校長要把新進人員介紹給所有的學生認識,
所以我也必須第一堂課就到大禮堂裡面,
校長介紹完以後,換主任們講話,
主任他們介紹我們今年有一個巴西來的交換學生,
介紹給所有的學生認識,
學生對於外國美女真的沒有啥抵抗力

今天就開始正式上課了,
我這學期主要教學的課程是以測量為主,
包含一二三年級的測量實習都是我負責期中一組,
除此之外我還有工概、工材相關的學科課程,
基本上是以土木相關的課程為主

今年三年級準備乙級測量,
二年級和一年級則是準備丙級測量,
所以我主要上課還是以檢定考試為主,
希望今年學生的通過率可以提高嚕~

經緯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