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新生訓練的時間,
這兩天有未來我可能要帶三年的學生,
在實習的時候,其實我根本沒有遇到過新生訓練,
通常實習分配導師實習的時候,都是開學之後了,
所以根本沒機會遇到新生訓練

我們學校的新生訓練和其他學校一樣都有輔導學長會在,
協助老師幫忙一些事情,
我們班的學生整個就很安靜,
讓我有點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加上我有些流程其實因為還沒整個融入學校的作息文化,
所以也是邊看邊學,比較沒法掌控的那麼好

另外我們學校中餐是辦理團膳,
上下學因為地處偏遠而有校車,
跟都市學校的狀況都不太一樣

另外我也覺得學生在新生訓練有點辛苦,
因為有這麼多的事情要記住,
又聽了兩整天的演講跟規定,
不管怎樣,希望之後都能一切順利嚕~

新生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