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國聯招複試的日子,
也是今年教甄目前看到最後一場的戰役
一早我就抵達秀水高工的會議室,
報到以後,他們要我們繳80元的便當費,
不過我覺得他們應該收之前要先主動講一下,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要訂呀!

我們早上先考術科的部分,
今年術科考試是考電腦繪圖,
跟去年的手繪製圖相比,
對我來講當然是電繪比較OK阿~

電繪今年考的是一個三層樓的建築平轉剖面圖,
有很多的尺寸其實圖面沒有告訴我們,
必須要自己去做合理的假設,
我畫完以後檢討一下,
比較大的錯誤是出現在樓梯下的浴廁有三階樓梯向下,
另外我考試當中不知道在腦殘啥,
被擋住的樓梯應該要用虛線表示...(我竟然忘了)
今天在考試的時候,可以看到不少現職老師來考試,
有些年紀比較長一些的老師,
可以感覺電繪對他們來講,其實真的是比較困難,
所以有些人甚至連結構都還沒畫完就只好出圖了~
話說出圖花了好久的時間說....

中午就是吃秀水代訂的便當,
說實話,我覺得跟本不到80元的價值阿~
感覺有點難吃說

下午考試教的部分,今年考的是工程力學(和去年一樣),
我抽到的題目是剪力彎矩圖的部分,
其實還蠻簡單的
我覺得我教的還不錯
可是試教場合我嚇到了,
竟然是沒有冷氣的普通教室,
我覺得來評分的老師好可憐阿!
整個下午就在熱烘烘的教室裡面,真是辛苦他們了!

今年考試的內容我覺得對我來講還蠻不錯的,
我想應該會有好的結果吧?

秀水高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