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安高工的複試,
我根本沒預料到我有可能會考進大安高工的複試,
因為他們考試的內容實在是太偏建築了,
初試考透試圖,複試試教考汽車點景、人物點景、庭院點景,
術科考2D、3D電繪,
這些東西除了電繪以外,其實我都不是太擅長,
再加上進入複試的名單裡面,除了我以外,都是建築系所畢業的,
所以我根本就是去陪考的,
不過這也是為我之後要考其他學校當做練習與暖身,
(我能通過初試真的是一個奇蹟啊~)

今天的術科考試,
電繪是考樓梯剖面圖和兩立面的立體圖,
我畫的還可以,可是卻來不及把立面圖出圖轉正,
所以想當然爾,必死無疑咩XD

下午考試教跟口試,
當然這個部份我還可以,
可是其實也不能說太好,不過反正我感覺會上,
那就這樣啦XD反正我明天還有一場更重要的考試要拼。
那就加油加油加油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