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舉辦今年我參加的第一場教師甄試的筆試,
也是我今年代理學校的大安高工筆試,
事實上我主要是來練筆的,
因為這次日間部招考,主要是要招考建築背景的建築設計與手繪老師,
這也是我考試三年來不知道第幾場的教師甄試,
大安高工的考試科目是建築法規跟建築外觀透視圖,
事實上我根本沒有練過透視圖,
只有在考試前跟學長問了一些技巧以後就開始亂畫了,
不過整體來講我覺得還可以,
畢竟時間很短,大家其實能夠使出來的技法有限
所以就這樣的狀況下,其實也看不出來我很弱XDDD
反正就這樣考完筆試了...

透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