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學生的緣故,
所以回去附中一趟,找我高中時後的老師,
也是現在附中的圖書館主任簡主任拿東西,
我也順便回到國中部去看看。

附中國中部已經搬新家了,
想到我之前在的舊大樓危樓,
(為啥我永遠在危樓或是古蹟裡面工作念書?XD)
現在的新大樓顯得就新多了(廢話)

我當然見到不少去年再一起工作的同事,
我在附中的時後,我還蠻喜歡那邊的工作氣氛的,
當然看到老同事還蠻開心的,
可是今天很傻眼的是,有些後來新進的老師還有書商,
看到我竟然問我說:你是不是當初跳某個可怕的送舊文康的人,

沒想到這成為我人生一大錯誤啊~~~~~

當然看到同事以外,也看到一海票的學生,
畢竟我當初教了12個班咩~
結果學生好像在動物園看動物一樣,
把我圍著問我說,老師你怎麼回來了,
是要回來教書嗎?讓我又囧了一陣....

不過其實還蠻開心的啦,
很多學生都還認得我,看到我還蠻興奮的XDDD
沒辦法~天生只有搞笑的命

後來我跟行政那邊聊了一下以後,
跑去高中部找升到高中部的同事看看,
然後再去教官室跟大安調過去的教官聊天以後,
就離開附中啦~

我有空再回去看看他們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