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乙級電腦輔助建築製圖的術科考試,
我帶著十幾個學生去南港高工考試,
因為我帶的是夜校學生,所以其實他們有的資源很少,
而且他們能夠練習的時間非常的短,
所以我覺得很多學生只是去考經驗的,
當然對我來講這張證照是一定得考到的,
畢竟我未來如果還要繼續教土木建築的話,
這張證照還蠻重要的。

電繪乙級的參考資料很少,
而且考試難度頗難的,
據說他們把通過率壓在兩成以下,
所以其實真的不是太好考,
而且需要有很強的立體觀念才容易考的過,
目前全台灣只有兩百多個人拿到這張證照,
就可以知道這張證照取得的困難處。

當天我到南港以後,學生就跑來問我考試的相關東西,
當然我也給他們一些基本的解答後,就進去考試了,
我考試的題目其實我是覺得沒有很難,
所以上午考試四小時只花了三小時就畫完兩個剖面圖,
到了下午開始進行計算與示意圖繪製,
可是我卻發生計算錯誤還有不順的狀況,
因此感覺表現的不是非常的好,
而我旁邊兩個南港高工的學生則是畫的相當的快速,
可見他們訓練很久了。

我的學生考完以後其實不少臉色都很難看,
不過我覺得他們有幾個是真得有學到東西,
我想對他們未來會有不少的幫助吧?

ps.結果出來了,果然考過了,更開心的是有個學生低空飛過

答案圖 
我考到的乙級題目答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